微博@兜里酿月亮

📮童年时代特别美好的记忆📮
 莫过于这些童话故事

🌸白雪公主的七个小矮人朋友是我最羡慕的
🌸仙蒂瑞拉的水晶鞋和南瓜车是最吸引我的
🌸贝儿的一身黄色公主服在我眼是最出挑的
🌸人鱼公主化成了泡沫的结局是最打动我的

『分享两段话』
#灰姑娘# 
✨灰姑娘在大结局时说
——陛下,我不是公主,没有马车,没有父母,没有遗产,我也不知道那只美丽的玻璃鞋能否合我的脚。但是……如果合脚,你能接受这个真实的我吗?一个爱着你的乡下女孩。
#美女与野兽# 
✨网友们写影评时总结
——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
(虽说看到剧照的时候我觉得野兽是帅的[笑cry] 但是剧情设定野兽的形象是丑陋的 所以就假装他是丑陋的吧)

☀️☀️🌈🌈🌈
大多数童话故事的结局
✨一定有一个关于“幸福”的套路
——王子和公主举行了盛大的婚礼,从此以后,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。
若说这是他们的结局 不如说这是我们的希冀
P5的玫瑰花与水晶鞋两张图取用于剧照
去掉了玫瑰花的玻璃壳 稍微改变了一下花杆的曲线 放在玻璃鞋后跟 刚刚好
爱情中美好的 也不过如此
一切都需要刚刚好

MUSIC TIME
[音乐]童话镇[音乐]
总有一条蜿蜒在童话镇里七彩的河
沾染魔法的乖张气息
却又在爱里曲折
川流不息扬起水花
又卷入一帘时光入水
让所有很久很久以前
都走到幸福结局的时刻

🈲️【图禁二改裁图去水印商用 转载注明出处】

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兜里酿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